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
杂食洁癖并存,情绪不稳定
话唠,闲(胡)扯爱好者,脑洞又歪又雷
不会拉黑人,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……
主刷中土ss偶尔CG,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
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……
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🙂

自说自话地尝试画了画 @blue 太太那篇To the End(Distance)里的勇利,想搞点关于这篇文的事(何)已经很久了,但是之前和基友争论了很久都没办法消除不确定的感觉,遂放弃写评论(抱膝)原本画也是没什么清晰的想法,直到这两天试这个笔刷的时候听到BE神曲桜流し才突然有了一个印象……没错这篇文我看着是BE啦……

然后这个勇利可能比较接近最初那版(To the End)里的勇利,虽然说修改版里维克托的变化相对更突出一点(这是我很纠结的一点也是我没能画配套维克托的原因)但初版的勇利给我留下的印象确实很深刻(不过画这个的时候我没有重读,有点怕破坏这个(也许不那么有根据的)印象……

啊总之(比划)很喜欢那篇文,两版都有很奇妙的地方,(画画水平不过关的情况下)内容太具体的图画里信息量很有限,就、就姑且,告个白,太太我喜欢你呀蹲等父子更新!!!(蹬腿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不是圆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