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社恐社恐
而且玻璃心
发图,删图,杂食洁癖并存,情绪不稳定
脑子有病的那类水瓶座,还是话唠
一切发出来的东西都是可以被删掉的
闲(胡)扯爱好者,脑洞歪
不会拉黑人,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……拜托不要伤害我拜托拜托

很久没有画梅,搞一个米罗式蓬松的梅…还是给小企鹅 @lithrúnya 

在阳澄湖之神庇佑的军团长庇佑下,我终于出新了……(暂时养不起了,先觉醒了再说……修罗和牛哥彻底仓库那是因为米罗大艾放在那儿,我觉得蟹的玩法好像还蛮有趣的(。

捏一个伊缀尔

Emm回家一看熊的叶子上长了一块褐斑,但是小芽还在生长,整体也还挺健康的样子,这是什么情况?需要处理一下吗……

穷还花心,结果就是一片六十级幼儿园…

欧了一段时间之后换了个姿势非。以前是飞快拿到潘多拉,现在是天天出S,三女神遥遥无期,但是出的都是重复的。出重还不给我米罗。

耶!

感觉也没有攒太久嘛,虽然暂时八十不了。让他和星矢慢慢升吧反正我也是这么对米罗的(喂

下一个想六了老撒,不过好像不太行,pvp还是得靠小艾,要不先小艾?(还记得米罗吗。

就怕出新S,我是说卡妙或者鱼或者虎老师,不过无所谓啦。

这个动作换个角度看真特别神棍(笑昏

提供配字的是可爱的小企鹅朋友,我觉得很贴切,对卡妙说对冰河说都很贴切(

就还是记录一下。一盆熊,还有一盆是 冬美人,旁边还有一只显然经历过虫害的晚霞,还被我掰了一片健康的叶子,十分丑,不拍也罢……马上回学校,昨天下午浇了水,不知道铺面的鹿沼土在多大程度上可以反映土壤湿度orz考虑到下周可能会下雨搬到了卧室窗台上,反正没人睡,开着窗晒太阳吹风,肯定不如放外面好但至少应该不会淋多余的雨。摸起来感觉像是服盆了。有点担心晚霞上还有虫子,如果它也活下来了另外两只应该,也,也不会死吧……

诚邀各位看神仙,怎么这么好看(车田泣

随音-kaze:

芬朵菈丝(舞姬paro)CN 随音

人设: @TianA (真的只有一张能见人的求不要打我!!!)

摄影:YURI

爱吗……曾经的爱已褪色,如今的爱却没有颜色……

我有小小鹅了!这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

大家好,我又来吐槽腾讯了。就那个二爷活动的宣传图,后面的背景里不是有拼在一起的大爷二爷立绘头像,但是这个拼图的姿势吧……我第一眼大概觉得是这样的(比划)

回家没带电脑真麻烦(

师兄到处叨叨冰河,可以和叨叨他老板的频率比肩orz这个游戏给艾冰艾补刀补得太勤快了,爽。或者甚至不是补刀毕竟海皇篇还悬着。以后打本还是继续带米罗蹭好感度吧,团子话真少,不知道好感度再高一点怎样。要不是冰河没啥用我也想带他蹭好感度啊……

啊腾讯的小师兄真棒,立绘也好看前野配的也还好,还这么话唠,真可爱。

我去忍不住在这里也吐槽一下这皮肤也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第一眼不知道怎么吐槽第二眼,这不V for Vendetta么还是半个,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。伽罗皮肤立绘做得那么认真,正经的SS人物做成这样,腾讯啊……就算你做沙雕双子T恤我也会老老实实买的,不要做这种东西辣人眼睛好吗乖

久违地做了一次噩梦…梦见我杀了我父亲。昏过去之前在床上躺着看理想国,倒不是第一卷哈哈哈大概是刚到阿德曼托斯发话那段。醒来之后已经关灯了,却没睡到第二天天亮。(这倒是日常)

梦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梦见室友变成了外来务工者家庭的人设,不知为什么很积极地和我说她家里的事,还我走在街上,徘徊着不停闯进一个阶梯教室一样的教堂,所有人都聚集在讲台前面(放着一口棺材,神父说那是他的儿子)我感觉那是冬天,父亲就在附近,可那之后我就落入了散发着湿霉气味的境地……我让父亲感染一种病毒,病毒将人变为纠结蓬松的灰,像是床底下那样的,最终阶段只能依凭着某种类似纱窗的网维持身型。我感觉我离父亲很远,但在他死去的时...

1 / 7

© Ti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