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
杂食洁癖并存,情绪不稳定
话唠,闲(胡)扯爱好者,脑洞又歪又雷
不会拉黑人,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……
主刷中土ss偶尔CG,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
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……
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🙂

Finduilas by the bridge of Nargothrond(实际上是舞姬梗
怎么玩上瘾了……p2照旧是一些草稿,还有一点原作向的东西……
大概不会有人第一眼认出是Finduilas但是请不要小看纳国的财力嘛!说到财力那就是舞姬了(啥)凭印象参考了好几版舞姬里妮基亚和甘扎蒂公主的服装xjb弄出来这么一个……抱着瓶子起舞是第一幕妮基亚等待恋人幽会时的段落,原本想是不是婚礼上的甘扎蒂更合适,但想想放弃了……架构上而言,Finduilas仍旧更接近妮基亚而不是同样爱而不得的甘扎蒂,只是加害于她的并不是一位骄傲狠辣的夺爱者,而是维拉的诅咒所注定的命运。
妮基亚和Finduilas这两个女角在故事层面上一直给我相当工具化的感觉,妮基亚的深情引出了其他角色的幽暗和惶然,Finduilas则如同纳国斯隆德本身成为了命运的牺牲品。也可以说,在一片或多或少有罪的人中间唯独她们仍旧纯洁,也因此不得不死去,将那些人推入更加无可挽回的深渊。但显然妮基亚还没有Finduilas那么可悲——她至少还能选择自己的死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5 )

© 不是圆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