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
杂食洁癖并存,情绪不稳定
话唠,闲(胡)扯爱好者,脑洞又歪又雷
不会拉黑人,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……
主刷中土ss偶尔CG,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
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……
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🙂

久违地做了一次噩梦…梦见我杀了我父亲。昏过去之前在床上躺着看理想国,倒不是第一卷哈哈哈大概是刚到阿德曼托斯发话那段。醒来之后已经关灯了,却没睡到第二天天亮。(这倒是日常)

梦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梦见室友变成了外来务工者家庭的人设,不知为什么很积极地和我说她家里的事,还我走在街上,徘徊着不停闯进一个阶梯教室一样的教堂,所有人都聚集在讲台前面(放着一口棺材,神父说那是他的儿子)我感觉那是冬天,父亲就在附近,可那之后我就落入了散发着湿霉气味的境地……我让父亲感染一种病毒,病毒将人变为纠结蓬松的灰,像是床底下那样的,最终阶段只能依凭着某种类似纱窗的网维持身型。我感觉我离父亲很远,但在他死去的时候我出现在他面前,他已不成人形,问我为什么,我却盯着网格上整齐的、羽毛般排列的毛发,它们像是从羽绒被里冒出来的毛,排成一列卡在网格之中,我把灰尘团和羽毛一起剥下来,网格里有一些甲虫尸体一样的黑色物体,我在想那是父亲身体的哪一部分。我还在想人们要怎样发现他的死,是许久未见,然后破门而入,有人打电话给我,我说我知道,是我杀了他…

今天下午我的情绪又不稳定。老父亲很迁就我。我从小到大在外面发脾气的样子都没变过,老父亲走,我站在原地,他回头向我招手,我对他大吼,引人侧目。这次没有听见父亲尖利的、仿佛要把我的耳膜扎碎的责骂声,梦里和现实里都是。老父亲要讨论学校的事我也焦躁,不愿意谈。好好道歉了。然后就做了梦。

也许我是生气了。吃饭的时候他竟然和我说,如果以后去旅游,我们不要坐一趟缆车,以防出事两个人死光了,财产都便宜了那些他极其厌恶的亲戚。而我却只觉得留一个人活下来太难受了……后来继续对他发脾气。我这么多年,对他发脾气的方式都没变过,他在前面走,我就在原地不动,他回头看我,我冲他大吼,不在意引人注目。

头痛死了……我觉得我又着凉了,还是快睡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不是圆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